close

【開箱】Meitu美圖M6手機~素顏女孩的救星喜歡表情符號-01.png

 

這支美圖手機根本是愛素顏出門的女孩救星 

先來講一下外包裝的部分,玫瑰金跟黑色的搭配還蠻有質感的,拿到的時候完全不覺得像是手機包裝耶,一直讓我聯想到某個貴鬆鬆的巧克力品牌,是我太愛吃了嗎!!跟我印象中手機盒都是一貫的長方柱造型,然後上面印刷手機的樣子有點不同,總之這盒子以外包裝來說算是精品級的了,如果用來送禮的話收到的當下應該就很開心了

1.JPG

顏色也是很女孩的櫻花粉,而且這種粉色感覺帶點透明感,所以看起來是水嫩嫩的感覺,會讓人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2.jpg

 

3.JPG

打開之後配件就是你看到的這樣,三個黑色小盒子,看上去還蠻高檔的,就是充電器和傳輸線,比較特別的是很貼心的送上了一個透明軟殼手機殼,這點倒是蠻加分的,完全有命中我的習慣,因為手機漂亮當然是要用透明的殼啊,不然都包起來了要給誰看啊!你說是不是!

4.JPG

5.JPG

另外還有一條蠻可愛的手機擦拭布,這個配件包也算蠻用心的,裡面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6.jpg

 

充電器拿出來用之後~發現一個不錯的小設計,線上面直接有兩個扣的像收線器的東西,這樣不管何時線都不會亂了,不然每次充電線帶出門,丟在包包都會跟鑰匙纏在一起。

7.JPG

外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整支手機都是有點圓弧形的,握起來比較容易可以按到側面的按鍵,對於小手的女生應該比較容易單手操作,側面的材質比較不同是有點金屬感的顏色我覺得比較接近藕色吧,整體來說金屬邊框有提升手機的質感。有個值得誇獎的地方~~這裏要拍手一下,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8.jpg

手機中間的部分有多了一個自拍鍵超方便的,這個小設計真的解決了每次一堆朋友出門想要一起自拍時,總是很ㄎㄟˊ手~好不容易所有人都擠進去了,但就是按不到螢幕的拍照鍵,因為拿的姿勢跟角度非常卡手,大部分自拍鍵好像都在比較前端的位置常常很難按到,有遇到這狀況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這個自拍鍵大概就在你拿手機剛好食指的位置,一按下就會馬上讀秒,2.1拍,速度還蠻快的,應該是考慮到如果太久的話表情會僵掉吧!除了中間自拍鍵,只要在拍照模式下,側邊的音量鍵一樣能當拍照鍵使用,這樣就可以哪顆按鍵順手就按哪顆~

9.jpg

拿到手機二話不說馬上先來充飽電~通常手機到了完全沒電開不了機的狀態我是會蠻焦慮的,但這個充電的小圖示還真可愛,除了%數,電池形狀裡有個特效,用來表示電量的液體會自己一直搖來晃去,扭著扭著..看著還蠻療癒的,感覺等充電時的心情都好起來。

 

10.JPG

開始要來玩相機了~~我最愛的部分,應該也是這支手機最強項的部分吧!!

Meitu美圖M6在相機模式時,手指可以左右或上下選擇,左右滑的話可以選擇其他像是錄影、全景拍照、慢動作、縮時攝影等模式,上下滑一下的話就可以改變用前鏡頭還是後鏡頭,操作起來還蠻順手的。一開始把玩就先發現一個小地方它在手動對焦時會出現一個綠色小方框,如果滑動旁邊的滑桿,可以調整曝光。

11.jpg

出門買蛋糕時偷玩了一下,應該看得出差別吧,蛋糕愈來愈亮~常常拍東西都要後製再調整亮度,現在可以省去這麻煩了,拍的時候感覺不夠亮可以隨意調整到喜歡的亮度在拍~完全不用經過後製~

12.jpg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自拍功能了~好害羞~~喜歡表情符號-01.png

 

在完全素顏的情況下可以拍出這種照片,這手機簡直就是我的再生父母了呀~

打個岔跟大家介紹一下~下面那張圖這位是我小妹,這小妞硬是把手機借去自己瘋狂自拍,然後說自己拍的很漂亮,再逼我傳照片給她,話說她拍起來挺日系風格的,還算跟甜美沾得到邊…..。今年25歲,單身~意者可以跟我聯絡~但請注意一件事,我先說喔!!這手機自拍跟美圖很強大,本人是不是長這樣我可是不保證滴

13.jpg

14.jpg

應該會有人好奇落差程度到底到哪裡吧!好吧~只好我來犧牲一下~

點一下右下角的妹妹頭,可以選擇美顏等級,下面這張對照圖差不多用到3吧!

15.JPG

左邊是美顏等級在無時拍的,就是完全沒開時;右邊那張就是大概在等級3時拍的,很明顯看得出來膚質差蠻多的,一些痘疤、痘痘都不見了,膚色也提亮了,好像覺得鼻子也有變挺一點,修圖前後的差異還真明顯,以後我都不用再P圖了,我想光這部分磨皮處理的話應該就要花很多時間了,總共有7個等級,我個人走比較自然路線,如果要追求夢幻美肌的美女們就開到最大吧~~

16.jpg

它的前後鏡頭都是2100萬畫素這點蠻屌的,難怪自拍也那麼好看,我另一支也算轟動一時的手機也才在800萬畫素。

接著來試試夜拍的效果~這兩顆補光燈的果然比較厲害喔,特地找了一個完全暗咪哞連路燈都沒有的角落拍,左邊是Iphone 6s拍出來的照片,右邊是Meitu美圖 M6,一顆燈跟兩顆燈果然有差,美圖M6明顯環境整個都亮了起來,放大一點看的話還會發現左邊的噪訊比較明顯,畫質比較差一些,連紅眼問題也是左邊比較嚴重。後來才發現它連前置鏡頭都有配備一個補光燈耶!

17.jpg

再來說說Meitu 美圖M6的其他好玩的功能~

18.png

 

裁切圖片這個功能大家都有,但第一次看到直接有顯示尺寸的,有看到白線中間多了一個1620*1620的數字嗎!這倒是蠻方便的,遇到想要把照片變成一樣大小時,可以事先裁好一樣的尺寸。

然後拍照功能內建的美化美容功能都有很多不同的東西可以玩耶!

 

19.jpg

20.jpg

先來試玩個特效,對照一下不同的風格,光這個我就能玩很久了

21.jpg

22.jpg

 

 

還可以隨意加自己想要的邊框,有一些電影、綜藝、雜誌的主題邊框都還蠻特別的~

23.jpg

24.jpg

 

這個太有梗了,連康熙他孫子都來了~(請看下圖左上角)。

 

25.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魔幻筆,有好多種,可以隨意加光斑、彩虹,連螢火蟲都有,還可以簽名。

26.jpg

27.jpg

 

 

馬賽克功能也還蠻實用的,不過另一種背景虛化功能我更愛,可以讓照片拍起來像單眼這樣,只有主體清楚但背景模糊,這樣人物感覺更有立體感,如果背景雜物或閒雜人太多,這個功能最好用了。

28.jpg

29.jpg

 

美容的部分功能更是無奇不有,看到了沒瘦臉大眼已經不算什麼了,竟然有增高耶,總之你所有不滿意的部分都幫你考慮好了,每一項都還可以局部再做調整,不過他原來的自拍效果我就很滿意了,細節就等你自己慢慢研究吧!

 

 

30.jpg

31.JPG

32.JPG

如果你還想再更進階的話~私人再同場加映,送你大絕招..

當妳遇到重要時刻卻素顏還有一招  Meitu 美圖M6內建有很多美圖應用程式,看到左下角的美妝相機嗎?

33.jpg

看到上圖是化妝前,下圖是化妝後~從粉底、眉毛、眼線、口紅、腮紅全都幫妳一次搞定,所以我說Meitu 美圖M6是素顏女孩兒的救星一點也沒錯吧!以後看誰還敢交網友啊!!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elsaho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